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一行到省电子信息集团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9 18: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5日,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一行到省电子信息集团交流,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钟军以及星云大数据公司、云计算公司企业负责人,集团本部相关部(室)出席参加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福建本土产业基础,实现与鲲鹏的精准对接,通过龙头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福建”建设。

  

  会议主要围绕福建本土产业基础,实现与鲲鹏的精准对接,通过龙头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福建”建设。

  

  会上,双方就产业协同发展达成共识,就相关项目合作展开积极交流。一是深度推进海峡星云服务器、PC整机制造与华为鲲鹏芯片的合作,加快海峡星云鲲鹏服务器和PC机市场化进程,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二是着力探索集团自有产品进入鲲鹏生态圈,以海峡星云与华为鲲鹏的合作为“出海口”,带动集团上下游关键零部件、核心元器件生产商向鲲鹏生态靠拢,推动鲲鹏架构的软硬件适配。三是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为华为云提供基础支撑等,深度推动省电子信息集团与华为鲲鹏的双向融合,打造基于鲲鹏的自主可控端到端应用生态。

  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为日后进一步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