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组织开展合并报表系统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提升集团的财务信息化水平,提高合并报表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11月22日,省电子信息集团举办合并报表系统培训班,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4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旭晖在开班讲话中指出,集团合并户数多、层级深,合并报表系统的上线,有利于提高报表报送的准确性。希望参训人员通过本次学习,能够熟练运用合并报表系统,加快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财务精细化管理,提高集团财务管理整体水平。以期为管理决策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持,为构建战略实施的管理控制系统提供基础,实现向管理会计转型。 

  培训会上,久其软件的项目经理从系统登录、抵消规则、内部交易对账、合并计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并报表系统的操作流程。授课结束后,合并单位财务人员在集团本部和久其软件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现场操作,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演练,牢牢掌握了本次培训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