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公安部表彰!星云大数据公司获评2019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4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并就2020年度互联网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星云大数据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政务数据支撑部杨希锐被评为“2019年度网络安全管理优秀个人”。两项荣誉代表了公安部对星云大数据公司在网安领域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星云大数据公司基于多年来在云平台安全建设和攻防演练方面的实践,围绕云平台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党政机关重要信息系统做了大量的安全防护工作,为福建省直机关和省属事业单位提供安全可靠的云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星云大数据公司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建国70周年、公安部HW专项行动、人社部和教育部安全演练等重大安保活动中承担重任,成为网络安全保障的中坚力量。 

  公司始终坚信,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要始终牢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始终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未来,公司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能力和行动捍卫国家网络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