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星网锐捷亮相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09: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6日,以“5G+ 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省电子信息集团所属上市公司星网锐捷作为国内领先的ICT方案提供商,携5G行业视频会议、5G行业局域专网、5G行业智慧园区、5G行业应急救援解决方案、5G行业局域专网等一系列5G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全方位展示了5G在政企、军队、教育、交通等行业的前沿应用,吸引了社会各界领导的高度赞扬。 

   

  其中,星网锐捷利用5G独有的网络优势,融合5G边缘计算及AI加持的4K高清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根据行业的个性化需求,打造沉浸式智能会议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此外,应急救援一体化音视讯方案也成为了现场展示的一大亮点,这套解决方案服务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军运会指挥大厅提供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为各大比赛场馆提供应急通讯保障。 

  星网锐捷深耕运营商行业数年,是中国三大运营商的主流合作伙伴。根据GSMA最新的通信报告指出,到2025年中国5G手机用户将达到6亿,位居全球首位。在巨大的市场驱动下,星网锐捷将抓住5G+时代带来的机遇,加强与中国移动在5G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研发方面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共推产业转型动能升级,共创未来无限可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