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举行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31日,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举行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经公司党支部研究决定,设备部经理助理李永峰、制程品质工程师季建妙、工艺部经理助理张晓庆、研发技术中心工程师李培双四位同志的工作岗被评为“党员先锋岗”。 

   

  (支部书记陈震东公布党员先锋岗名单)

   

  (左一起:张晓庆、李永峰、季建妙、李培双)

  此次授牌活动,是兆元光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的有效载体。该公司党支部通过这种形式,强化党员职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思想意识,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让基层群众也能切实感受得到党员的先进性,带领周围的同事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为公司生产运营和LED二期达产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