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志航到兆元光电调研并讲授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8: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中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2日,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志航到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元光电)开展调研并讲授党课。 

   

  在调研期间,兆元光电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震东围绕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重点汇报了兆元光电检视、发现的四个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 

   

  卞志航根据整改汇报作两点补充强调:一是加强新产品开发力度,提前做好未来产业布局;二是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打造独特的兆元文化。 

   

  随后,卞志航以《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新时代的新使命》为题,回顾历史、引经据典、以古观今,教育大家以中国历史上忧国忧民的仁人志士为榜样,认知和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理应肩负的新使命,要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敢于革命、勇于斗争,并对兆元光电的新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心系群众困难,凝聚员工力量;三是勇于肩挑重担,敢于担当作为;四是提高抗压能力,从容迎接达产;五是坚守廉洁底线,清白做人做事。 

   

  最后,陈震东表示,兆元光电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斗,按照卞志航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不辜负省国资委和电子信息集团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