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引进生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9: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8月12日,电子信息集团在1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引进生座谈会,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党委副书记陈施清,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引进生导师及2018、2019届引进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施清代表电子信息集团对2019届引进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引进生培养的有关情况,2018届引进生导师及引进生代表作经验分享。最后,宿利南作总结发言,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在2019届引进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集团发展历史、个人成长经历,对引进生们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树牢并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将敢于担当和谦虚谨慎相结合,三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融入集团大家庭,四要求真务实、扎实炼好内功,五要清正廉洁、洁身自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