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1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经营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集团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所属企业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卞志航主持。 

  钟军总经理强调,一要增强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站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齐心协力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二要认真履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企业应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规定,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指示落实到安全生产各项中,毫不松懈地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要增强问题意识,深化隐患综合整治。各企业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摸清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全国“两会”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