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引导集团干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电子信息集团针对中层职级干部,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真,原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卢美松,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曹敏华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对象涵盖集团本部及31家下属企业共100名干部。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闽从政历练与思想风范》等经典著作以及相关时政问题探讨。
 
 
  通过这次培训,集团中层职级干部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工作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