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11月9日,集团组织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邀请厦门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助理兼业务处处长林文阳现场授课。集团所属企业总法顾问、分管领导、法务人员及集团本部员工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的主题为“国企如何更好地解决纠纷预防纠纷——厦门仲裁委审理国企案件的启发”。培训讲座上,林文阳老师从纠纷解决的几种方式展开,针对国企民商事纠纷的特点,结合厦门仲裁委审理国企案件中的启发,为我们深度剖析了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纠纷的特点与优势,辅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清晰实用。此次培训讲座对提高集团法务仲裁实务专业水平、企业经营风险防范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