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举办第二期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09: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5日,省电子集团系统第二期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集团系统29家企业基层党组织近50名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为期一周,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模式,不仅学习时间更为灵活、学习内容更加广泛,培训成效也事半功倍。 

 

专题讲座现场 

  星云支部副书记、党群与人资部部长秦臻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开展党务相关方面工作有了很好的指引和参照。我将努力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认真运用到企业党建工作中,为公司经营发展保驾护航。”蓝建公司瑞华党支部书记徐光也说道:“本次学习讲座,案例丰富,实操性强,开拓了视野和眼界,增长了知识和本领,为基层党建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我将努力把所学知识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 

 

课上,学员认真做笔记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集团党委按照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基本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党务干部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经营、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今年,在集团层面已经举办了两期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业务素质”三大方面。旨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四个意识”,提高落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担当的决心和工作的信心,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协同互促,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