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荣获“智慧应用融合创新专家”奖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08: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9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与新时代科技创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900多位科学家、科技管理者、科技专家、企业家等共襄盛会,围绕会议主题交流探讨、智慧分享。在大会上,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再获殊荣,获评“智慧应用融合创新专家”奖项。 

  

  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论坛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对接科学研究和企业生产,为科研工作者、企业家、经济学家搭建广泛交流平台,已成为促进官产学研合作的全国性科技创新品牌活动。 

  在去年第14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大会上,星网物联曾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物联网领域百强企业”奖项。 

  今年,星网物联凭借一直以来为行业用户提供融合AI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斩获“智慧应用融合创新专家”的称号,是对星网物联一直以来融合应用、创新能力的肯定与鼓励。星网物联将持续投身物联网领域,开拓创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与新时代科技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