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检查组到省电子信息集团开展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和第一外派监事会主席周银芳一行莅临电子信息集团开展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以及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监督检查工作。集团在家班子领导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检查伊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首先就集团制度体系建设执行情况进行汇报。邵玉龙书记对我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鼓励集团要抓住机遇,在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中,展现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并对集团制度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加强在新形势新情况下的制度建设,以制度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二是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针对集团企业层级多的情况,要抓好制度层层落实,做到制度全覆盖。三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将巡视、审计作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抓手,对巡视中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及时整改到位,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