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船集团自主研发“安全生产一体化管理平台”系统荣获软件著作权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由福船集团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安全生产一体化管理平台”系统,荣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

  安全生产一体化管理平台包括基础信息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安全巡检、作业许可、事故管理、应急管理、智能化监控、安全培训、安全知识库等模块。该套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成功研发并上线运行,标志着福船集团已具备安全生产数字化管理能力,企业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治、“双重预防机制”等安全生产预防管理及整体治理能力又上一个新台阶。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门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此次福船集团自主研发系统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也是集团致力数字化转型及精细化管理阶段性成果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