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建功新时代 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步伐——福建船政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船舶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7日,福建船政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船政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如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就福建船政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福建船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以史为鉴 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作为推动和促进企业安全稳定、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的强大政治动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学习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创新转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加快建设“海上福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历史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以良好的业绩献礼福建船政创办155周年,建功新时代。

  加快发展 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企业创新转型、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去;加快拓展海洋装备相关产业,把海上风电和军品作为转型重要支撑,抓住有利时机加快转型攻坚,把改革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尾和冲刺阶段,要集中精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全面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弘扬精神 重塑新辉煌

  会议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福建船政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承百年船政历史沿革,弘扬船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锐意进取,勇于争先,为推进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重塑百年船政新辉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