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大桥福船”号完成三峡阳江三期首台金风科技风机安装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27日,“大桥福船”号在各方配合下顺利完成三峡阳江沙扒三期T31#号风机安装。此机位风机为三峡阳江沙扒三期项目首台金风科技风机,型号为金风GW171-6.45MW机组,该机型难度远高于风场在建其他机型。业主方经过多方比选后选择“大桥福船”号吊装三期首台金风科技机型,坚信“大桥福船”号项目部是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在“大桥福船”号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最后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自2021年春节以来,“大桥福船”号坚守在三峡阳江沙扒项目现场进行安装施工。在完成三峡阳江沙扒二期第三台金风科技风机后,“大桥福船”号继续转战三期施工。即使在过年期间也不间断施工作业,各方协力队伍人员加班加点努力抢装进度。

  截至3月底,“大桥福船”号共完成9台风机的安装,将继续在中国南海披肩斩棘,书写辉煌,以更大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