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船集团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福船集团印发《中共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在集团系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认真开展活动,统一思想、只争朝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方案》提出,要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方案》明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再学习”的四大主要内容,明确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用活“多区叠加”优势和各项优惠政策等“再调研”的六大主要内容,明确党委工作安排“回头看”、疫情防控工作等“再落实”五大主要内容。

  《方案》指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是一个有机整体,各个环节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要一体推进、有机融合,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贯穿始终,把落实贯穿始终,并对具体安排进行部署。

  《方案》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团公司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指导集团系统开展活动,检查活动进展,对活动开展效果进行评估和总结,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