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船政与三棵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6日下午,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在莆田三棵树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三棵树公司董事长、总裁洪杰和双方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对工业涂料、船舶和钢结构行业市场形势,以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洽谈。双方一致认为,福建船政和三棵树公司同为有梦想、有情怀的企业,今后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工业涂料和装配式钢结构厂房设计、制作、安装等方面,积极搭建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近年来,福建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密集出台,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作为装配式建筑的重要体系之一,市场潜力巨大。福建船政紧抓机遇,积极推动权属马尾造船、东南造船和福宁重工完成福建省装配式钢结构基地认证。此次与三棵树公司成功签约,为福建船政强势进入装配式钢结构市场领域提供了新契机,将有力促进福建船政产业转型升级,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