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长乐海上风电场C区吸力桩导管架基础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2 16: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马尾造船召开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C02/C03/C04/C05/C08/C096个机位吸力桩导管架基础出厂验收会,福能海峡(业主)、中交一航局(总包)、华东咨询(监理)、必维(监造)、福建水电院(勘察)、永福设计院(设计)和马尾造船等7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首先听取了马尾造船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C02/C03/C04/C05/C08/C096个机位的总体情况汇报,并仔细审查各机位的相关资料,就存疑部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终,各代表对马尾造船在该项目钢结构制作的过程控制、焊接质量和制造精度等工作均表示充分肯定,标志着出厂验收顺利通过。

        本次出厂验收的通过,再一次证明了马尾造船出色的钢结构建造能力,为后续发展各类钢结构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