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担使命 抓落实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福船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7: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26日,福船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总结集团三季度工作情况,深入研判形势,担当使命,检视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动今年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权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福船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创新转型三年行动计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改革转型各项工作任务加速落实,生产经营大局基本保持平稳。

  会上,董事长赵金杰总结了今年三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各板块企业面临的市场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咬住全年目标不放松,坚决落实去库存年度目标,紧盯关键环节抢进度,提升生产经营运行效益,力争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三要坚定推进改革,调整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理顺管理环节;四要持续提质增效,抓实推进创新创业,促进管理提效;五要紧抓市场拓展,集中精力抢占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合作助推发展;六要盯紧风险防控,落实安全生产,确保资财安全,加强资金管理,防范法律风险。

  赵金杰强调,一要认真筹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目标,检视存在问题找差距;二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学习”“整改”不能停,定期召开专题学习会,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建章立制,强化内部管理;三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贯彻落实《问责条例》,进一步提升企业执行力;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守住安全底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