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东南造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1日上午,福建省委宣讲团赴东南造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徐华为此次会议宣讲人,由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主持会议。

  省委宣讲团、省国资委有关领导、船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船舶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一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徐华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史实和许多鲜活的案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通俗易懂的宣讲引起了热烈反响。

  同期: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电装课调度 潘俊文:“听了这次徐主任的课我深有感触,这次四中全会的精神给我在以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铺平了道路,指明了明确的方向,我会将这次四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当中,将生产及安全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为公司实现年度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宣讲团到造船生产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徐华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内业课党支部书记黄明清表示:“听完这个应该来说确实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指导和指引,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好的引导跟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单位也好,生产各方面也好应该来说会以老师指导的这种思想为我们工作精神上面的指引,运用到我们工作岗位上面去更好地发挥个人、集团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