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国首艘万米深潜器海试支持保障船建造改造项目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12日,万米深潜器海试支持保障船建造改造项目组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攻坚工作中的核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万米深潜器海试支持保障船按期保质交付。

  中国首艘万米深潜器海试支持保障船总长87.2米,宽18.8米,型深7.4米,航速14.3节,排水量7000吨,采用电力推进,具备2级动力定位能力,配置全回转舵桨和伸缩侧推,续航力超过15000海里。此外,该船具备全海深的常规调查能力,能够为载人潜水器HOV、无人潜水器ROV、无人自治潜水器UUV、水下滑翔机AUV以及着陆器提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