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船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16: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24日上午,福船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福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成员杨锦出席并指导。福船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等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逐一作了发言。

  赵金杰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团公司创新转型升级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树发展信心,并落实到讲奉献、敢担当上,做到“四个敢于”: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发声、面对重大问题敢于亮剑、面对工作失误敢于承认担当、面对不良行为敢于斗争,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力争摆脱当前困境,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与会班子成员还分别从实业报国、群众路线、维护职工群众利益、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集团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直抒所思所想,畅谈认识想法,交流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继续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