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1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金杰董事长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各板块企业面临的市场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振奋精神。要增强做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落实好创新转型三年行动计划和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推进工作落实年”部署。二要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对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和党委、班子等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督查力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三要落实好具体工作。船舶板块要继续加大整合力度;林业板块要强化内部管理,延伸产业链,走向终端;风电板块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大推进力度。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安健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