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法律风险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船舶集团召开集团系统2019年第一季度法律风险分析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陈主持会议。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第一季度经济合同、规章制度、重要决策的法律审核情况,主营业务合同的履行情况,其他经济合同的履行异常情况以及纠纷案件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及应对措施等。

  会议通报了近期出现在集团系统企业的汇款诈骗未遂案例,并再次要求各企业继续做好收付款风险防范工作,会议还宣布了集团公司实行外派法务专员制度的通知及外派法务专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

  针对下一阶段风险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陈要求:一要开好法律风险分析会;二要落实好新出台的外派法务专员制度;三要借助信息化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四是要把法律风险防范相关机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