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船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30日下午,福船集团召开2019年集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团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集团总部经理以上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幸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勇于担当作为 为集团公司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深化监督检查实效,做深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惩治腐败;五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激励担当作为,推进党建设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物资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整治发生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赵金杰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与系统单位党委(党支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