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举办2018年第四期廉政讲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1: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5日下午,船舶集团纪委举办了以“学习新《条例》贯彻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第四期廉政讲堂。本次讲堂邀请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蔡道振同志授课,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总部全体干部、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团系统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

  

  蔡道振组长用丰富生动的案例,从 “八项规定”的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八项规定”制定背景、违反“八项规定”的主要表现形式、案例和处分使用、工作遵循五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如何贯彻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讲解,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场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又是一场指导工作实践的专题辅导。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陈幸书记强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驰而不息纠正 “四风”;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紧绷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存有畏,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共筑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