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合作发展 未来可期——福建建工集团与福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30 20: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与福安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琪与福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章斌杰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融合福安市区位优势特点,精准挖掘潜力,以多元举措聚力打造福安市城市形象新面貌。

  福安市是宁德地区重要的县级市、沿海开放城市、全国百强县,近年来城市发展迅速推进,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企业家投资创业。福安市政府代表表示,希望双方以创新为动力,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集团代表表示将秉承“营造上善品质 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福安市的开发建设,促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深入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全速推进协议落地,形成务实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