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5日,福建建工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收官系列赛事——田径暨趣味项目比赛在福建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福建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华,福建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四级调研员姜春明,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徐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丘亮新及部分集团权属单位负责人出席比赛活动。

  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重头戏,来自福建建工集团各个单位的20支代表队,506名运动员参与了100米、女子800米跑、男子1500米、跳远、铅球等15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以“追梦人”的姿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体育精神诠释建工人的新风貌,充分展现了建工人的新风采。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运动员激情飞扬,屡创佳绩,观众情绪高涨,欢呼不断。

  本届田径及趣味项目比赛赛事安排紧凑有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随着各个项目冠军的产生,本届运动会也走到了尾声。闭幕仪式上,集团领导向所有在本次田径及趣味项目比赛期间取得佳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在闭幕辞中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并向所有为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

  林增忠强调,本届职工运动会不仅是集团两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更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盛会。集团上下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运动精神,按照集团党组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开创集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福建建工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共历时49天,参赛队伍达到20支,参赛人数达2349人次,无论是参赛规模还是参赛质量均超过往年。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开展有效提升了集团各单位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彰显了企业文化建设对集团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