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建宁纵八线项目举办桥梁贯通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1: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桥分公司建宁纵八线项目举办桥梁贯通仪式。7时,随着濉溪大桥最后一片T梁的落梁,福建建工集团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阮锦发宣布濉溪大桥正式贯通。至此,国省干线纵八线建宁福新至长吉公路桥梁工程路基实现顺利贯通,全线通车目标进入倒计时阶段。建宁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一龙,副县长钟宏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志塔等出席仪式。

  陈志塔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濉溪大桥是制约整个工程进展的节点,对项目建设进度起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要作用,在建宁县委县政府、交通局等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参建单位的鼎力配合下,克服异常的气候条件,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计划,确保了其顺利贯通。接下来福建建工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朝项目全线完工的终点迈出一步步扎实的步伐,在年底保质保量完成通车任务,为建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