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华赴建工集团为省五一劳动奖章及省模范职工小家获得者颁奖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14 18: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华、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副主任黄小鹏、调研员王秀婷一行莅临建工集团,为建工集团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徐凯,集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晓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徐凯对王华一行莅临集团颁奖、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今年集团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并表示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广泛宣传王锦文同志坚守一线、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在广大职工队伍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王华对集团工会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强调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模范职工小家,不仅是对王锦文同志和中国武夷国际事业部分工会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建工集团全体职工的荣耀。他希望集团工会一要进一步加强同省总工会的工作交流,围绕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扎实开展工会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工会宣传工作,运用丰富有效的宣传方式,充分展示先进单位和个人好的做法和经验;三要落实好对劳模和工匠等先进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创新方式,为他们实现自身价值、焕发劳模精神创造更多机会。

  颁奖仪式上,王华代表省总工会为集团钢结构工程分公司安全质量部经理王锦文颁发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证书和奖章,并向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分工会委员会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奖牌和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