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梁亚建副巡视员到中国武夷肯尼亚CBK及UHC项目考察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8 08: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肯尼亚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省国资委梁亚建副巡视员到中国武夷肯尼亚CBK及UHC项目进行考察。

  在CBK项目,梁亚建听取了项目工程总体概况的汇报。针对该项目采用的建筑工业化技术,梁亚建强调,此技术在CBK项目的应用对促进建筑工业化在肯尼亚及东非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应该大力推广。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项目部工作区和生活区,了解项目部中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UHC项目,梁亚建听取了项目的总体介绍,在得知该项目于6月27日封顶后,梁亚建对此表示祝贺。考察团一行随后视察了项目党建情况,对项目党建活动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员工的工作表示赞赏,并鼓励项目全体员工再接再励,争创佳绩。

  福建建工集团总会计师张琪、船舶集团副总经理陈晞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