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金霖到港口集团开展第一季度“开门红”专项督导

来源:产权处、企干处、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07 16: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3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金霖一行到港口集团开展一季度“开门红”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来到了港口集团一季度“开门红”重点项目闽运龙运南站和福州港江阴港区6#、7#泊位的建设现场,并进行了座谈。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乐章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陈志平从经营指标、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介绍了港口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金霖对港口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港口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切实落实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使行动见实效;二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继续加大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力度;三是要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突出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细化时间表,绘好任务图,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进一步推进世界一流港口群建设;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保生产保安全,确保港口运输和生产发展正常有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