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6.6万人关注!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招聘季活动暨福州市国有企业直播带岗首场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产权处 发布时间:2022-01-07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12月31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国企送岗 聚力启航”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招聘季活动暨福州市国有企业直播带岗首场活动。 

      本场直播带岗有福州地铁集团、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等5家福州本土大型国有企业参与,为求职者带来建筑设计、工程管理、营销策划、技术研发、财务管理、人力行政等10余个类别岗位63个。直播企业HR在线介绍企业、推介岗位,与求职毕业生屏对屏互动答疑,另有67家优质国企同步发布387个岗位在线招聘。本场活动超6.6万人围观直播,4000多人参与直播互动,1000余人在线投递简历,受到了广大毕业生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热情关注 

 

      据悉,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于2021年10-12月携手开展了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招聘季活动。招聘季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相互补,加大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依托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云招聘”平台和海峡人才网等,努力搭建国企招聘一站式供需服务平台。招聘季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共举办国企专场网络招聘会8场、现场招聘会9场,276家国企累计提供岗位4855个,3场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超18万人观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