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全省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6日下午,全省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会和全省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省大集体改革的最新进展,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省国资委对各地市、企业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程序和完成改革的标准。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政府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会和全省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改革。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一鼓作气,赶前不赶后,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引导职工合理改革预期,注意“内紧外松”,对于可能引起的信访问题,各地市、企业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防范集访或群体性事件。

  会议强调,要按照“2019年底完成总体任务的50%以上,力争达到70%,争取20207月底全部完成改革任务”的目标,序时推进工作,今年11月底前,要按要求上报改革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