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开展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6: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莼的要求,8月11日至13日,省国资委开展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督导工作,督导组由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强带队,政策法规处、资本运营处相关人员参加,先后前往能源集团福能总医院、福州美伦大饭店、港口集团福州青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高速集团福泉高速大往服务区、长乐机场高速收费站、投资集团闽投营运中心项目部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采用现场督导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接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实地察看。

  

  王强对下一阶段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医院、港口、服务区、施工项目部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不出现异常情况。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做足应急准备。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特点,实时修订应急预案,并适时组织全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特别是一线员工要熟练掌握应急方案的各项处置措施,确保处置得当。三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把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和服务对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组织动员,充分发动、大力宣传,在尽快提高接种率的同时做到安全有序接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