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国家安全法治教育 石化集团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09: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营造国家安全法治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集团全员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养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福建石化集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国家安全普法宣贯活动。

  福化集团本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通过OA平台“石化法苑”专栏发布国家安全主题宣贯,并在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 敲响生物安全的警钟》的法治宣传文章。东南电化、气体公司等各相关权属企业,通过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国家安全法》集中学习、在办公区和厂区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

  本次国家安全日专题普法,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和省国资委“七五”普法规划的常态化工作,对集团公司法治国企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