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船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法律风险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4 09: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8日下午,福船集团召开集团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法律风险分析会,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陈智超主持会议,总结第一季度风险防控工作情况,研判法律风险,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生产经营决定企业的上限,风险防控决定企业的下限,法律风险防控是风控的重要环节。经过集团系统法务团队的共同努力,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提高的空间。

  会议要求,一要完善法律风险防范制度,二要继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法律风险,三要关注重点风险,四要加强力量整合,五要廉洁自律,继续做好下一阶段法律风险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