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顺利举办所出资企业法律纠纷案件交流暨实务操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增强所出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法律纠纷案件的应对能力,731日—81日,省国资委在永泰组织举办所出资企业法律纠纷案件交流暨实务操作培训班。各所出资企业专兼职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省国资委相关处室,共40余人参加培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宝和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各所出资企业法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国企法治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三是切实抓好“七五”普法规划、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等三项落实。

培训班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院长、福建省律师协会于宁杰会长、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刘炳荣法官等专家学者,以法律思维—法律风险管理—案件实务研讨为脉络,重点讲授运用法律思维防范法律风险、国有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课程,分析交流了法律纠纷案件应对的实务经验。

此次培训,促进了所出资企业依法合规管理,提高了企业法务人员的法律风险管理与实战应对能力,对推进法治国企建设,增强依法治企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