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在厦门召开国资监管职能转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2: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落实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和周联清副省长对省国资委职能转变工作的批示要求,加快制订省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同时沟通交流设区市国资委推进职能转变有关情况,8月14日上午,省国资委在厦门召开国资监管职能转变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刘宝和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做工作讲话。厦门市国资委王龙雏主任和漳州、泉州、莆田、龙岩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委机关法规处何炎坤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宝和副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省国资委职能转变方案制订总体情况,强调方案对下一步完善权责清单、调整内设机构、修订“三定方案”等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由法规处何炎坤处长对方案内容作了具体说明。厦门市国资委王龙雏主任结合厦门情况从国资委职能定位及机构设置、监事会制度、董事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其他与会地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交流了各地经验做法,同时对省国资委职能转变方案提出意见。最后,刘宝和副主任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职能转变座谈会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