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投资集团开展“七五”普法系列活动——在海电公司开展招标投标法律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1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七五”普法有关文件精神和福建投资集团“七五”普法规划要求,在集团公司领导王比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福建投资集团法律事务部结合集团系统权属企业海电公司业务实际,于2017年7月11日,在权属企业中闽海上风电公司开展了以“招标投标法律知识”为主题的七五普法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集团公司副总法律顾问蒋洪斌对招标投标的原则、流程、重要流程节点、法律关系以及招标人法律责任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并针对招标工作结束后所面临的合同管理问题,详细解析了合同台账管理的责任主体、具体要求等。普法宣传内容与海电公司业务实际、风险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力求普法工作落到实处。海电公司领导干部及员工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海电公司总经理专项报告了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及今后的法制工作计划。集团公司王比副总经理充分肯定海电公司的工作成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前后台工作交流,实现业务开展与法律风控的深度融合,继续朝着“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目标发展。

福建投资集团还将继续按照省国资委“七五”普法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和投资集团“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促进企业法制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依法治企的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