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电子信息集团举办2017年度第二期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7-10 1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7月7日,集团组织举办2017年度第二期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邀请福建省厦门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赵剑华现场授课。集团所属企业总法律顾问、分管领导、法务人员以及集团本部员工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主题为“合同法的原则及企业合同管理”。培训讲座上,赵剑华老师以其严谨的法律知识,立足实践,深度剖析了法治的意义,站在合同法的八项原则的基础上,对企业合同的审查、履约监控以及管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辅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清晰实用。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使学员们对企业合同管理及其法律风险防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对加强集团业务流程管控、提高经营风险防范能力具有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