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能集团举办2017年度合同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17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4日至6月16日,福能集团在湄洲美海大饭店举办了2017年度合同管理员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38家权属单位140多名合同管理员参训,受训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培训围绕合同审查、合同纠纷处理、民法总则等内容,邀请了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晨照及福州大学讲师杨虹进行授课,同时邀请煤电公司及联美集团法务负责人分享合同管理和劳动争议处理经验。课程内容贴合工作实际需求,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课堂互动性好,进一步加强学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并通过结业考试,充分检验合同管理员的学习成果,强化合同管理员的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