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与省国资学会联合课题调研组赴宁德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17: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全覆盖的要求,推动县市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5月25日至27日,省国资委原副主任、省国资学会副会长郑默人,省国资学会调研咨询部主任郭江平、省国资委原调研员郑早、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孟虹等课题调研组一行六人,到宁德市调研所辖各区(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分别与宁德市蕉城区、东侨开发区、福安市、霞浦县的主管部门、部分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课题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宁德市国资委及相关县市区主管部门关于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辖区部分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咨询,详细了解相关国有企业管人、管事、管资产等国资监管各方面现状。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各地意见与建议,形成客观详实的调研成果,积极为我省推行县市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提供决策咨询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