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投资集团贯彻七五普法规划举办法治小课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04 16: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七五”普法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和投资集团“七五”普法规划要求,投资集团结合公司业务实际,于2016年12月29日以“《公司法》——公司章程”为主题开展了一期法治小课堂培训活动,对投资集团业务部室中层管理干部及员工开展针对性的普法学习宣传。

本次法治小课堂活动贴近业务实际需求,围绕公司章程的概念、内容、效力、制定和修改等公司法知识进行讲解,就集团公司业务实践中的典型实例进行分析和经验分享,对章程草拟、修改涉及的股权投资、股权管理、股权维护等事项进行总结。参会受训人员反响热烈,对法治小课堂这一普法培训形式表示欢迎,并期待以后各期的法治小课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