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公布责任清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13 09: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委责任清单》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并在“中国福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编制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部署要求,今年5月以来,省国资委结合法律法规规章、部门“三定”规定和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对部门职责进行认真梳理,明确具体责任事项、责任处室、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追责情形以及相关的依据,最终形成了32项责任事项(其中涉及多部门监管责任事项1项,相关链接附后)。

下一步,省国资委将继续完善履职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细化落实内部各岗位权限和责任,做到马上就办、主动服务,同时建立问责机制,加强社会监督,切实防止不作为和乱作为,全面提升依法监管能力,努力打造国资监管法治机构。

 

省国资委责任清单相关链接:

http://www.fujian.gov.cn/ztzl/zfxxgkzdgz/xzql/zrqd/201507/t20150702_997151.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