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所出资企业2014年度落实企业 法制工作三年目标调研检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3-19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所出资企业2014年度落实企业

法制工作三年目标调研检查的通知

 

各所出资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所出资企业建立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实施企业法制工作三年目标的通知》(闽国资函法规〔2012〕141号,以下简称《通知》)部署要求,省国资委近期将对所出资企业2014年度落实企业法制工作三年目标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检查对象

各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1—2家)。

二、调研检查时间

2014年3月18日—31日;对各企业调研检查的具体时间,由调研检查小组与企业商定。

三、调研检查内容与方式

(一)调研检查内容:企业2014年度贯彻落实《通知》的序时有关情况。

(二)调研检查方式:由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牵头组织开展调研检查,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文件资料、调查访谈、集中反馈等形式进行;调研检查活动结束后,对企业落实法制工作三年目标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四、调研检查小组及调研检查单位

本次调研检查分2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8家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每家所出资企业权属企业的调研检查不少于1家)的调研检查工作。调研检查小组组长、成员名单及调研检查单位详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请各所出资企业及其确定为调研检查单位的权属企业,按照《通知》的要求,对照本次调研检查的内容,认真做好书面总结和相关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

 

附件:调研检查小组及检查企业名单

 

 

                   福建省国资委

                          2015年3月11日    

附件

 

调研检查小组及调研检查企业名单

 

第一组  组长:林世榕(省国资委),成员:陈斌(石化集团)、黄欣(中旅集团)、彭敏(省国资委)。

调研检查企业:交通集团、冶金控股、建工集团、能源集团、投资集团、外贸集团、机电控股、电子信息。

第二组  组长:孟虹(省国资委),成员:林武(能源集团)、黄丹青(投资集团)、邱饷(省国资委)。

调研检查企业:石化集团、轻纺控股、船舶集团、汽车工业、华闽集团、高速公路、中旅集团、招标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