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举办全系统宪法宣传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12-17 16: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11日,省高速公路公司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采用全省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学习。会议共设12个分会场,基层所站工作人员通过通讯视频就近学习,全系统共有8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总法律顾问徐梦以《寻找一条通往未来的路——从文明法治谈宪法精神》为题做专题授课,以依法治国概述、宪法的产生和发展、宪法主要内容为脉络,通过大家熟悉的案例,分析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体现,阐明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和化解矛盾靠法的重要性,总结并强调增强法治意识的五种思维:信仰思维、契约思维、底线思维、理性思维、规则思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