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2013年全国国资监管政策法规暨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16: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0日—21日,国务院国资委在江西南昌召开全国国资监管政策法规暨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代表和部分地市国资委代表约150人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多来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的新的进展和成效,提出了全面深化政策法规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不断健全完善国资监管法规体系、全面启动企业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抓好国企涉外议题研究应对、提升国资委机关依法行权履责工作水平”四项重点任务,强调了当前指导监督工作需要关注的“四个问题”,即:指导本地区国有企业全力以赴保增长、指导本地区国有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指导本地区国有企业切实做好“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高度关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地市国资委的机构设置和职责定位。

  我委纪委李成荣书记及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