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中国武夷制订企业法务工作三年目标实施方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8-22 10: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中国武夷出台《法务工作三年目标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企业法制工作,加快健全完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以实现建设具有较强投融资能力和规模化房地产经营开发能力,能够承担大型国际工程项目总承包的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中国武夷成立了以丘亮新总经理为组长的法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在16家权属单位建立了法务联系人,为深入开展法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系统研究分析公司法务工作现状。从法务工作体系建设、法务工作机制建设、工作范围及监管重点等方面,针对性地对公司2012-2014年的法务工作作出了规划。

    三是提出工作具体措施和进度安排。针对房地产开发、海外工程、物业管理、外贸等不同的业务模式和性质,力争通过三阶段的努力,将法制工作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中,从而实现公司总部和权属单位的规章制度、经济合同和重要决策法律审核率达到100%,法律顾问持证上岗率达到70%,全面形成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完整链条,杜绝因本企业违法违规引发的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建工集团)

附件下载: